牙牙少爺賀圖  

 

恭喜他7000阿

7000耶不知道我要到啥時才能到~~~

-

 

 

是說我人數已經到900拉~~~

不知道1000要啥時~~~~~~~~

要幫我畫賀圖得快唷~(灑花  (不要臉!

 

-

 

是說其實我參加那友誼季的圖已經話好的說XDD

只是還不想這麼快公布~~

XDD

因為我要分配好出圖量

不然一次出完我9月份就悲劇了Q口Q

 

這樣人氣會不好分配 (居然!

 

好啦~~~

 

對了

這是原圖

 

牙牙少爺賀圖完成

 

 

 

先降拉~~~~

 

 

 

 

幫推.jpg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繪 賀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