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侶02  

 

阿~~

這次又來畫一張男女圖~

其實也是看照片模擬

這張 男生的膚色有點挑錯了..

女生的部分~我倒是比較喜歡~

 

------------

最近的事情好多..

先四格漫畫(學校的)

然後繪本上色(共32頁)

目前朋友畫了3.4張

我會持續催他(點頭

原本不是我上色的

是他要上

不過因為他事情很多,所以就我上囉~

反正其實我還可以忙得過來~~

那~

就降~~

 

 

想知道我更多的訊息,更多白癡的日常

可以到我的 '' 蕭大俠美術館 '' 按讚唷~~

進期的活動是  賀圖大收集~~

被我選上的 我會送他筆記本~~

所以請大家踴躍參加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腦繪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