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22(OK).jpg  

書籤販賣說明!!!

這是我第一次賣書籤(汗

好!先來說明

一人最多可選購3張(我想也不會有人買這麼多...)

一張$20(以包含運費)

有要選購

請點以下↓

書籤購物單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目前我的手上有10張做預備....

因為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買...所以先做10張

如果有想要買的人

就請到購物單裡面購物拉~

如果還有問題 請問我拉~~

 

(限定台灣購物)

對了!!忘記給我家地址...

請把錢寄到以下↓

高雄市美濃區中華路7-6號 843 提提收

記得!!!

錢不要直接放近信封裡阿!!

要先包好在放近信封!!!

免得寄來可能已拆封錢也沒了...這樣可不好阿...

先寄錢我在寄東西給你~

錢到付款XD~~

 

還有還有!!!!!請說出你是誰阿!!不然寄到我這我不知道是誰給錢!!!

-END-

 

 

 

已賣出9個

剩1個

 如果你已寄錢過來的請務必通知我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提提 書籤購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