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

 

各位!!!!

在快要新年的時候

我必須要畫出我很少在畫的男生阿!!!!!!!!!!!!

這位他的整體是看別人的圖畫的

但髮型!!最重要的髮型!!!!是我自己畫的阿!!!

男生的髮型跟本難!!!

但是新年 一年只有一次 所以畫男生給大家看~~~

有沒有很感動! (沒有

 

兔年

 

還有Q版新年賀圖~~~

 

這兩張大家可以拿~~

但要跟我說一下0.0!!!!

 ....

等等...

今年是蛇年...

我給人家畫兔子阿!!!!!!!!!!!

真的是非常之抱歉阿...

我過的太慢了

我以為2012是虎年...

那這張就當事給下一次兔年的賀圖///艸///

PO完文章之後看到別人的圖 才知道...似乎是我自己搞錯....(已經是2個小時過後的事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~1  

 

基於這張是要在社團的成果展表出

所以聽了老師的意見改了一下

而變成現在這個樣子~~

我到是比較喜歡改過的ˊˇˋ

你們呢~~~

 

 

好啦~~因為我沒有辦法準時PO文

所以我提早PO~~

 

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目標

往目標努力前進

那各位!!

我們明年見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(跨年去~~~)

 

再PO一張我今年的圖的改變~~~

歷史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年祝福 電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