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怪.png  

這次想說要來點不一樣的

所以這次還真的不一樣...

上色方式~

還蠻....酷的~~

而且還不錯看~~

另外

有個重大的訊息!!!

就是我的專頁破500拉~~~

超高興的拉~~

都不知道我獎品已經做多久了!!!

所以我想要跟你們要賀圖...

(可以得話...

-----

另外我的專頁有活動~

 

【感謝500讚的粉絲專頁回饋活動】

為了感謝有在支持我、有在看我文章、有在回我文章的各位朋友們QUQ
今天我就在此時此地舉辦了這個活動
雖然有人看到現在是499...但是他現在有500了!!
-
我要來說明一下這次的活動辦法!
這次我是舉辦抽獎活動

抽獎資格必須要擁有以下資格
1.按本專頁讚(免得抽到你 你也不知道...)
2.按讚(只本文)
3.在此文章下面留言 '' 我要!!! ''
4.分享此文章

你就有資格抽到我親手畫的本本~~
有沒有很心動~有沒有~有沒有~(你走開!

活動期限:2013/8/16(五)晚上8點 ~2013/8/24(六)晚上九點
獎品是隨機贈送哦!

 

詳細情形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啦~~

蕭大俠美術館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腦繪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