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  

 

呀~請無視背景.....

我知道我畫崩了QAQ

 

 

這我一開始畫的時候PO在FB基本上很多人會認為我在畫出初音..

嘛~我自己在畫的時候也這麼認為ˊˇˋ

 

因為背景太空了所以我打算畫上去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於.....

之前說要位自己創一個自家的孩子...

這我最後還是決定不要XDDD

因為我本人不太喜歡畫重複的東西....

所以最後決定 退案!!!

 

如果有期待的朋友們

先說聲抱歉囉^ ^'''

 

 

 

 

 

幫推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繪 提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