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I0006.JPG  

 

沒錯!!!你們沒看錯!!!!

老實說這張出來的時間已經是5月份了...(抓頭

因為突然想到這張還沒給大家看過

我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是第一次PO的樣子 (我無名沒PO過

 

這張我做得非常之久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

這張我是先畫好草圖 再用美工刀慢慢割的ˊˇˋ

這是我做給我朋友的生日卡片

突然想說來這樣做做看

沒想到.....爆累阿!!!!!!!!!!!!!!!!!

我手好痛QAQ>''

 

不過看到本人很高興,我相信這一切都值得!

因為我那朋友非常之愛初音阿~~~

 

我也是第一次做這麼細膩的東西

 

這張我只有拍正面沒有背面

但跟信封的背面是差不多的~

 

 

 

 

幫推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提提 手工藝 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